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阳春三月,天津市武清区布朗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让小朋友感受亲情,感受养育之恩,表达感恩之情。整个幼儿园充满着爱的味道。

活动前,以“母爱”为主题各班精心策划,提前引导幼儿回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受妈妈、奶奶、姥姥们的辛苦付出,无私奉献以及对家庭的包容与大爱;

活动中,幼儿园首先利用周一升旗的时间,开展以“Thanksgiving mother”感恩母亲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并选用短小精美和富有人生哲理的寓言故事、童话故事以及名人名家的感恩故事等,让幼儿通过听故事,看影片明白感恩的道理。

主题活动中,老师带领孩子一起为妈妈的礼物精心准备着,满满的心意是一幅幅对妈妈充满爱的图画,是一张张手工粘贴的贺卡,是一支支开得灿烂的花朵,更是孩子们送给妈妈们最珍贵的礼物。

活动后,孩子们回到家为妈妈们献上了稚嫩的歌曲,倾诉着对妈妈浓浓的爱意。孩子们把亲手做的礼物送给妈妈,搂着妈妈的脖子,一个浓浓的香吻,一句甜甜的“Mom, I love you!妈妈,我爱你”;这些小惊喜从幼儿稚嫩的小手中递给了妈妈,是对妈妈大声爱的表达中,更是孩子成长的体现,许多妈妈泪湿了眼眶。

本次节日活动,在孩子们的心灵里洒下爱的种子,孩子们了解、感知到妈妈的艰辛,学会了关爱和尊敬身边的长辈,学会了感恩。“三八节”让孩子们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构架了暖意浓浓的亲子桥梁。

此次活动,有效地加强了家园的密切联系,形成家园教育合力,促进了幼儿的动手、动口能力,深受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天津市武清区布朗幼儿园在家长的信任与支持中会更加用心、用爱做好幼儿教育。



发布日期:2017-3-10  本文被浏览了121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