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伴着温暖和煦的春风,我们迎来了国际劳动妇女节,这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布朗幼儿园(蓝调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节主题活动。

首先老师们给幼儿讲述了3月8日是一个什么样的节日,让幼儿知道妇女节是女性的节日,引导幼儿大胆的表达出对妈妈、奶奶、姥姥(婆婆)的爱,在节日这天可以为她们做些什么事,同时,在老师的陪伴中孩子们亲手制作送给女神们的节日礼物。

在活动中,引导孩子了解妈妈对宝宝的情感,并启发孩子思考要用什么行动来表达对妈妈的爱。

比如给妈妈捶背、拿拖鞋、为妈妈洗脚、帮妈妈做家务、自己的事自己做等,让孩子懂得去关心妈妈、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并主动对家中的女神说:“I love you!”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懂得如何关心辛苦的妈妈、老师以及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表达自己的情感,拥有一颗善良的感恩之心。

发布日期:2017-3-10  本文被浏览了117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