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今天是天津市武清区布朗幼儿园开学的日子,小朋友在欢乐的乐曲中高高兴兴的来到幼儿园。园长和老师们一大早就笑容灿烂的迎接孩子们的到来。老师还给孩子们准备了象征“聪明”、“勤奋”、“健康”的拱门,孩子们背着小书包,欢呼雀跃的走过拱门,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瞧,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写满了幸福和开心。

小班的宝贝们久别幼儿园见到老师,似乎有点害羞,但是随着老师亲切的问候和温暖的拥抱,害羞便不翼而飞。上午10:00,隆重而简单的开学典礼,在罗杰班升旗手矫健的步伐中开始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孩子们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园长妈妈一席饱含深情的开学致辞,蕴含着新年新学期美好的希望和祝愿;小朋友用他们精彩的表演告诉大家他们有多爱幼儿园。

为促进幼儿英语口语交流,新学期幼儿园还增设外教英语课!外教老师灵活生动的授课形式,轻松愉快的教学氛围,使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空前高涨。

布朗幼儿园,小朋友爱的家园,一个充满爱的乐园。小朋友们也将在新学期,新的起点中扬起前进的风帆,在布朗这个幸福大家庭里更加开心快乐的成长。

发布日期:2017-3-3  本文被浏览了207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