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也承载着新的梦想。今天是布朗幼儿园(蓝调园)开学的日子,小朋友们在欢乐的笑语中高高兴兴的来到幼儿园。

为迎接孩子们的到来,上午10点全体师生汇聚在操场,隆重而有意义地进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大班仪仗队的哥哥姐姐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护旗入场,老师和幼儿肃然起敬、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

接下来,园长妈妈作了开学典礼致辞,对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提出诚恳的希望和祝福。老师也为孩子们送上了祝福,尊重每一位小朋友,用自己全部的爱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随后,罗瑞班叶一灿小朋友作为幼儿代表,告诉新入园的弟弟妹妹,老师会像妈妈一样爱护他们,并向所有小朋友倡议今后一起努力做一名:有礼貌、爱护环境的好宝宝。

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呼声,开学典礼也接近了尾声。相信在新学期里,布朗幼儿园将会洋溢着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


发布日期:2017-3-3  本文被浏览了249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