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3月1日,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金泰园全体师生的面前冉冉升起,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开始了。本学期,幼儿安全教育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核心,是全家的希望,家长将幼儿放到幼儿园是对园所和老师们莫大的信任,我们更加需要高度重视幼儿在园的安全与健康。开学第一天,金泰园的老师们进行了一次有关于安全与健康的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从事故中吸取教训,从课件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对于春季幼儿卫生保健护理方面,保健医给老师们做了全面的讲解,例如:手足口的传染源及传播途径,哪些是易感染人群,流行的特征,临床表现等等,老师们听的都非常的认真,并做了详细的笔记。最后大家反思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查找各环节配合不到位的地方,幼儿护理方面未能及时察觉的不足之处等。在新的学期中,真正的提高教师的安全意识,狠抓安全教育,让家长放心,让幼儿开心!


发布日期:2017-3-3  本文被浏览了202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