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孩子从家庭走向幼儿园是踏入社会的第一步,每年的新生入园,家长们总是会对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和学习等方面产生各种各样的疑虑,因此,幼儿园的新生家长会成为了家园沟通非常重要的一步。为了让家长们能进一步了解幼儿园,为了孩子能更好地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也为了有效促进家园之间的配合与协作,2月28日上午9:00,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在多功能厅召开了新生家长会,全园的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三个大流程。第一个环节是各班老师做自我介绍,新班教师纷纷亮相,介绍自己在班级中担任的工作内容;第二个环节是互动游戏及课程展示由班级教师带领家长进行破冰游戏、蒙氏课程教学展示、奥尔夫音乐教学互动展示等,大家在互动中不仅初步互相认识家长朋友,还了解了布朗课程的特色。第三个环节由园所领导利用多媒体工具介绍幼儿园办园理念和培养目标、本学期大型活动、卫生保健方面知识、家园共同配合事项以及对家长提出送接园时安全注意事项。

最后,家长们分散到自己孩子的班级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家园之间的配合与协作。两个多小时的会议,会场井然有序,家长们神情专注地聆听着,此次家长会在真诚、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家长会的召开,是家园携手合作的开始。相信新入园的孩子们,在老师、家长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一定能坚实地迈好入园第一步,并健康、快乐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7-3-3  本文被浏览了205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