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2017年3月1日,81名托班的新宝宝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正式踏入了幼儿园的集体生活!宝宝们很兴奋,家长们也很激动!毕竟这是属于他们人生中的又一个第一次! 

为了让宝贝们能够喜欢幼儿园,让家长们更加了解幼儿园,上午9:00时分,我们中、大班的所有师生汇集在操场,为弟弟妹妹们举行了简单而又有意义的迎新仪式! 

在仪式上布朗幼儿园的业务园长张老师代表教职员工进行了发言,欢迎小宝贝们加入布朗幼儿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同时也向家长保证孩子们在园期间的安全。 

接着大班的哥哥姐姐们演唱了《爱上幼儿园》,以此来鼓励弟弟妹妹们每天开心来上幼儿园! 

中班的小朋友们展示了早操,并自制贺卡送给了小弟弟小妹妹,深受小朋友与家长的喜爱。 

瞧,开学的第一天,老师们用爱心、精心、细心赢得了家长们的放心,小朋友的开心!愿托班的宝贝们能够尽早的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开始他们幸福、快乐的幼儿园美好时光。

发布日期:2017-3-2  本文被浏览了235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