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不仅能带上孩子们感受春天的多彩和阳光的温暖,也创造了让孩子亲近大自然的好机会并开拓孩子的视野。为此,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大班的孩子开展了“我和春天的约会”的远足活动。远足活动是让幼儿独立步行、亲身体验、细心观察,锻炼了幼儿的体能,也增强了幼儿的意志力,同时激发幼儿好奇心和探索欲望。

今天天气特别的晴朗,万里无云,南方的天气就是不一样。孩子们唱着《去郊游》的歌曲,走在林荫小道上呼吸着清新的气息,脸上还露出甜甜的笑容。

一蹦一跳的穿过小树林,当走过拱形桥时兴奋地说:“我要拍个照”“我也要来拍个照”。


一路上,孩子们兴致勃勃的徒步前进,感受春天的气息,并在老师的提醒下,孩子们有序排队。

当然,春天的景色也深深地吸引住孩子,他们不断传来赞美的声音,“春天真美”,“小树发出了小芽儿”“花儿真漂亮”……。孩子们闻一闻、摸一摸感受大自然的美和美景合影,我们已然找到春天的秘密了。

和好朋友在春光的沐浴下尽情的欢笑着,身心也得到极大的放松。

最后,孩子们来到空旷的地方围坐一圈,开始“远足大Party”。“老师开始了吗”“我来”“我先来”孩子们激情飞扬,争先恐后,有吉他伴奏,有铃鼓打节奏,有独唱,有合唱,不亦乐乎。

表演过后,孩子们还不忘争做一个“环保小卫士”收拾留下的垃圾,把活动场地清理的干干净净。

通过这次郊游活动 ,不但开阔孩子的视野,增长知识,更能增进师生间的情感。亲近自然,感受生活,让孩子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也增强了环保意识,同时增强孩子爱大自然的美好情感。回程的时候看着孩子们的笑脸,仿佛这个春天又温暖了一些。


发布日期:2017-2-24  本文被浏览了241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