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郑州布朗幼儿园也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小宝贝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整齐有序的排好了队伍,踏着进行曲的节拍,精神抖擞的来到操场,兴奋地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开场前,四位护旗手守卫着美丽的红旗场外安静地等候着。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有力的出旗乐曲,四位护旗手步伐整齐护卫着国旗大步向前走。国歌响起,升旗手有节奏地拉着升旗绳。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场的小朋友们伴随着乐曲唱起了国歌,行注目礼。

接着,由贝文班的Sally老师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对孩子们的表现给予了积极的肯定,也送出了新学期的祝福和期望。贝奇班的Sophia小朋友在美丽的国旗下欢迎了弟弟妹妹的到来。最后由园长妈妈带领全体教师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我是布朗人,我爱我的幼儿园;我是光荣的人民教师,我爱每一个孩子,我会把整个心灵都献给孩子,用我的人格引领人格,让智慧点燃智慧,让孩子在幼儿园的每一天都健康,平安,快乐自信!我,我们承诺——创造一个激情,爱心,付出,谦虚,进取,负责任的团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国旗迎风飘扬,祝愿郑州布朗幼儿园的孩子们在新学期里幸福快乐健康的成长。




发布日期:2017-2-23  本文被浏览了203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