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早晨醒来,拉开窗帘向外望去,哇!好大的雪呀!只见纷纷扬扬的雪花从天而降,鹅毛般的大雪飘落下来,树上、地上、汽车上、楼顶上都白茫茫的一片,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 

虽然下着大雪,孩子们早早地就来到了幼儿园,因为他们也和我一样喜欢雪。几乎所有的孩子一踏进教室,就会兴奋地说:“天下了好大的雪,我们可以打雪仗喽!”

早饭后,孩子们都围在窗前,看着窗外一直下个不停的雪,讨论起关于”雪“的话题。雪花像什么?有的说:“像大盐粒。”有的说:“像鹅毛。”有的说:”雪花像一串串珍珠项链。”

老师不仅让孩子观察雪,描述雪,还要去亲身感受雪。户外活动时,老师们把孩子组织到操场上,玩堆雪人、打雪仗的游戏。纷纷扬扬的大雪给冬日的幼儿园穿上了洁白的素装,操场已经热闹起来,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在追逐着、嬉戏打闹着,有的在相互抛雪球,有的在雪地上踩脚印,有的在堆雪人,这是一幅多么生动有趣的美景。

雪是纯洁的,犹如幼儿纯真无邪的心灵,在雪白的世界里,孩子们留下的每一个脚印都充满了欢乐,他们好像是一群小小的画家,为冬爷爷描画最快乐、绚丽的冬景。雪给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与遐想!

发布日期:2017-2-23  本文被浏览了220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