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环境是重要的教育资源,就像是一位不会说话的老师。幼儿园的班级环境创设更是作为一种“隐性课程”,在开发幼儿智力、促进幼儿个性发展等方面起着不可低估的教育作用。

新学期开始之际,为了给孩子们创设一个更加温馨舒适、充满童趣、寓教于乐的生活、学习环境,充分发挥环境“隐性教育”的作用。2月13日起,布朗幼儿园蓝调园的全体教师群策群力、加班加点,对各班级和幼儿园大环境进行了细致的布置。

老师们勤勉敬业、各尽其能,一起构思布置方案、收集材料,然后利用集体的力量对幼儿园走廊、教室等空间进行装饰布置。

此次环境布置,本园教师运用先进的教育理念,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教学内容,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和对幼儿教育的独特感悟,大胆构思、精心创设,有的设计,有的画图,有的上色,有的裁剪……用废旧材料、卡纸、棉花等材料,创设了形式各异、色彩丰富的主题墙饰,做到班班有特色,块块都精彩。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实际水平设置了相应的活动区。这些环境创设融教育、艺术、和谐为一体,使幼儿园焕发出勃勃的生机,为孩子们的探究活动创设了良好的平台和氛围。

此次环创活动,不仅让各班进一步深化了“环境育人”的理念,还丰富了幼儿园的教育内涵,更充分发挥了环境对幼儿教育的积极作用。相信在崭新而丰富多彩的环境中,布朗幼儿园蓝调园的小朋友一定能够更加健康快乐的在这里度过自己美好的童年!

发布日期:2017-2-23  本文被浏览了231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