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年都来有芳华,二月初惊见草芽。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2017年2月21日,北京迎来了期望已久的第一场雪,天空中飘起了漫天的雪花,大街小巷瞬时披上了白纱,一派银装素裹的景象。孩子和老师们欢呼着,沸腾着、喜悦着……

大雪纷飞过后,布朗西马幼儿园的孩子们也进入了白雪皑皑的世界,感受着这神话般的世界。2月22日早晨,一进入幼儿园的大门,就能看到滑梯、操场和松树上被一层层厚厚的白雪覆盖着,就像松软的棉花糖一样,让你忍不住地想去咬一口。

户外活动的时间一到,孩子和老师都迫不及待地跑到操场,要去大干一场。“去干什么呢?哈哈哈,当然是堆雪人、打雪仗啦!”

您听,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站住,别跑”“哈哈哈,吃我一球……”您瞧!一张张笑脸,是那么的天真、可爱和灿烂!美丽的小雪花,像蝴蝶翩翩舞蹈,带走了冬天脚步,带来了春天的祝福。祝福布朗的宝贝每天健康快乐成长,更祝福全天下的宝贝幸福美满!

孩子们因为接触大自然而变得更加开心和幸福,孩子们对身边的环境是有更多期待的,我们共同希望北京的天越来越好,共同祈福,雾霾天赶快走!当然,作为教师的我们也要更多的去探讨和思考,如何让孩子们有更多的机会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我们会不断努力,加油!



发布日期:2017-2-23  本文被浏览了234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