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2017年2月21日,纷纷扬扬的大雪,把天地间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这是北京冬日少有的一场大雪,所以孩子们显得格外兴奋。为此,老师们抓住这一难得的教育契机,带领孩子们到幼儿园操场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玩雪活动。

孩子们嬉闹着,三五成群的玩起了雪,有的在踩脚印、印手印……有的抓起一把雪向空中抛去、捏个雪球互相追逐。调皮的男孩子们用小脚踢一下小树,树上的雪花纷纷扬扬落下来,引来一阵阵欢笑声。小女孩儿们则用小手接住雪花,咦!雪花马上不见了。老师立刻给小朋友讲解其中的奥秘,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虽然天气很冷,但孩子们赏雪、玩雪的热情依然高涨,完全沉浸在玩雪的幸福之中。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回到教室,认真检查每一个孩子的衣裤有没有被雪打湿,确保孩子们不要着凉。孩子们在玩雪中体验了快乐,获得了知识,更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奇妙。爱玩是孩子的天性,我们可以放手,还孩子一个无拘无束的童年。

发布日期:2017-2-23  本文被浏览了259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