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2月21日中午时许,一场鹅毛般的大雪从天空中飞落下来,我们的世界被银装素裹。初雪的魅力吸引了班级里跃跃欲试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纷纷走出教室来到操场上进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笑迎初雪”活动。

瞧!孩子们这下可撒了欢,小班的宝宝们摸摸雪花,感受雪的温度;中班的孩子们则抓住从空中落下的雪花,捧到手心里细细端详雪花的样子;雪花晶莹剔透的可真漂亮呀!大班的小伙伴儿们则分散在操场的每一个地方寻找雪花的秘密,和雪花亲密接触,只见他们操场上的他们相互抛雪球、在雪地上追捉嬉戏,你追我赶玩的不亦乐乎,引来了阵阵的欢笑声。

雪地里的活动,激发了孩子们求知的积极性和自主性,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体质。在充满欢乐的活动中,孩子们通过触摸、观察、探索,感受到了大自然中雪的奥秘,为孩子们上了一节既直观快乐又富有知识趣味的生动一课。

发布日期:2017-2-23  本文被浏览了226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