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的学期开始了,过了个年,孩子们明显长大了不少,这不,又到了常规体检的时间了,小朋友们有序的排队等待着,希望能快点轮到自己!

此次体检主要是对幼儿身高、体重、视力等方面进行常规健康检查,基本涵盖了幼儿生长发育的重要指标。爱贝、爱伦、贝恩分班有序开展。瞧!我们的小朋友们多么配合保健医生的检查啊,小朋友们怕医生,那已经是传说啦!

这是我们爱贝班的小豆丁,他们在做体检前还在喊着自己班级的口号呢,听“爱贝爱贝,爱我宝贝!”多么响亮的声音啊!

“爱伦爱伦,完美绝伦”爱伦班的宝贝儿们准备做体检了,“完美绝伦”先要有个好身体呀!

贝恩班的小朋友们也来了,快看!他们是不是很认真啊!

体检后,保健医生结合各项指标对此次体检进行综合健康评价。老师们将体检结果告知家长,家长可以进一步了解自己孩子的身体发育状况及视力状况,也为幼儿园更加科学地保育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依据。

幼儿园的常规体检活动,不仅能让家长及时掌握幼儿的生长发育状况,同时也为幼儿园保育工作的开展和膳食营养的搭配提供了重要的科学依据,有效地促进了在园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和幼儿园保健工作的规范开展。


发布日期:2017-2-17  本文被浏览了217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