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2月14日一大早,活泼欢快的音乐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天的美好心情,还给家长和老师送来了快乐,幼儿园里处处洋溢着温馨和快乐。

10点10分全体师生汇集在操场,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当音乐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国歌冉冉升起的那一刻,全体师生庄严地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后,园长妈妈以“新学期寄语”为主题发表国旗下讲话,园长向孩子们真挚地表达了新学期祝愿:愿孩子们在新的学期更加健康快乐、聪明自信、好好学习。热情洋溢的讲话,激发了幼儿爱国、爱园、爱家的真切情感,也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学氛围。

新学期,我园按照教学安排,各个班级有序开展了有趣的游戏活动和丰富的区域活动。

在饭后散步环节,在老师的带领下,宝贝们还分别参观了幼儿园的新环境,看到了楼道焕然一新的环境,小朋友们既好奇又欣喜。

布朗幼儿园每位老师们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思想,积极为幼儿服务,努力为幼儿提供舒适、整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老师们用爱心、细心和耐心换取了家长的放心。

新学期的乐章已经奏响,新学期的蓝图已经绘就,真诚祝愿孩子们能在新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布朗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携手并进,共同描绘幼儿园更加灿烂的明天! 相信新学期,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7-2-16  本文被浏览了218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