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也承载着新的梦想。在经过了短暂的寒假和春节后,今天就到了布朗幼儿园开学的日子。在新学期的开学日,幼儿园园区被打扫的干净整洁,一尘不染。老师们都微笑着等待着小宝贝们的到来。在小宝贝们拉着家长的手迫不及待的踏进幼儿园看到老师的那一刹那,都兴奋地扑到老师的怀里。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来自罗迪班仪仗队的哥哥姐姐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护旗入场,老师和幼儿肃然起敬、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幼儿园的小小仪仗队将国旗缓缓升至幼儿园上空,随着国歌的节奏,幼儿园里到处响彻着小朋友们洪亮的歌声。

接下来,园长妈妈作了开学典礼致辞,对师幼们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祝福。罗迪班老师做为教师代表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希望孩子们能为新入园的小朋友做小榜样!科莱班的张奕驰妈妈也作为家长代表进行发言:“希望家长与老师共同合作进步,尊重孩子、倾听孩子!”

随后,罗迪班张望悠小朋友做为幼儿代表,表达开学第一天回到幼儿园的幸福感,也希望所有的人小朋友能够像春天的植物一样,勃勃生机,快快长大长高!

今天的典礼时间虽然很短暂,但是一定会给每一位孩子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我们全园教职工所共同追求的目标,我们布朗幼儿园的每一位老师都会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努力,为孩子们积极营造温馨、快乐的环境,让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可以安心成长,让每一位信任我们、把孩子交给我们的家长放心。

发布日期:2017-2-16  本文被浏览了254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