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正月十五元宵节,家家户户庆团圆,新年后的第一个节日——元宵节如期而至。为了让幼儿对祖国的传统文化和民俗有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亲身感受元宵节的节日气氛,2月10日上午,布朗韦伯豪园开展了“我们一起闹元宵”,老师和孩子们做花灯、猜灯谜、尝元宵,度过了快乐的元宵佳节。

一大早,孩子们品尝了美味的汤圆,就开始和老师共同进入了“我们一起闹元宵”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利于动画、ppt、讲故事的形式,让幼儿了解正月十五的由来、意义、习俗文化,当然花灯是元宵节不可缺少的主角,漂亮的花灯代表着人们庆祝元宵节的到来,各班奇思妙想,利用废旧材料,制作出了各种各样的漂亮的花灯。孩子们看着自己做的花灯,开心的不得了,急着和大家分享这份喜悦……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幼儿在实践中加深了对我国传统节日“元宵节”的认识,激发了孩子热爱民族文化的情感,也让幼儿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快乐。最后祝愿每个家庭我们的幼儿园,像元宵一样团团圆圆,和和美美,一起展望未来美好的生活。


发布日期:2017-2-10  本文被浏览了207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