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正月里来正月正,元宵节来闹花灯”,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元宵节的传统文化和民俗习惯,2017年2月9日上午9点,石家庄市布朗幼儿园开展了“热闹庆元宵、欢乐享民俗”班级主题活动。

各个班级根据幼儿不同年龄特点,开展了做花灯、做五彩龙、做元宵等各具特色的庆元宵手工活动。活动中,老师和小朋友们集思广益,创意非凡,独具特色的庆元宵花灯,为节日添色不少。

五彩缤纷、生龙活虎的五彩龙也很是抢眼呢!只见孩子们都格外珍惜自己的手工作品,因为它们是独一无二的、特别的、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宝贝”。

小班的孩子们用纸粘土制作了元宵,将一团团粘土变成了又白又圆的小元宵,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小朋友们乐在其中。

孩子们通过参与活动,了解并体验了传统文化和民俗,培养动手能力的同时,也感受到我国传统节日的喜庆与热闹的气氛,在此元宵佳节之际,石家庄市布朗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祝您合家欢乐、团圆幸福!

发布日期:2017-2-10  本文被浏览了207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