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鸡年到,真热闹,在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到来之际,布朗(西马)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一起动手做灯笼,热热闹闹的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元宵节!

此次元宵节以“大红灯笼高高挂,欢天喜地闹元宵”为主题。活动当天,宝贝们品尝到了厨房的叔叔阿姨准备的美味元宵。只听孩子们一边吃元宵,一边说元宵可真好吃啊。此时孩子们的脸上绽放出快乐和幸福的神情。


上午9点,元宵节主题活动正式开始啦!老师和孩子们通过研究和讨论,决定用废旧材料自己亲手做灯笼。经过老师们的启发和引导,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思考,发挥丰富的想象力,运用纸盒、纸袋、光盘等物品,精心制作出各式各样的灯笼。

瞧!托小班小朋友在老师的协助下一起画灯笼,折灯笼。中大班孩子和老师一起剪灯笼,挂灯笼。晚上离园时,孩子们拿着自己制作的灯笼高兴得又蹦又跳,脸上不时的洋溢着成功、兴奋的笑容。他们欢呼着雀跃着,边观赏边讨论谁做的灯笼最美丽……

此次活动不仅让宝贝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习俗,知道了元宵节的含义,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动手创造能力。

新年新气象,让我们用快乐的心情拥抱这个红红火火的2017,布朗西马园的全体教师和小朋友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事顺利,阖家幸福!


发布日期:2017-2-10  本文被浏览了232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