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猴年悄然而去,鸡年款款而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总是让人们格外激动。天津市武清区布朗幼儿园张灯结彩,热闹非凡,老师们和小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为了能够让孩子们提前感受过年的气氛,各班级老师展开了为期一周的新年活动,剪窗花、贴福字、学新春儿歌,唱新春歌曲,学说吉祥话儿,了解新春的来历及习俗,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氛围。

活动当天,首先由韦园长致新春贺词,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我们的迎新春精彩活动就正式开始啦!

只见孩子们认真的参与着每一个游戏,在游戏中他们体会到快乐。

随后,送祝福的环节到啦!只听他们说着一句句吉祥话儿,让在场的每一位朋友都开怀不已,看到孩子们的成长,作为老师的我们有说不出的感动。

老师和孩子们都表演了精彩节目,他们神气十足、活泼可爱,动作有模有样,引来台下阵阵欢笑。老师们精心编排了《生肖鸡的传说》,让孩子们了解生肖鸡的传说和来历。

最热闹的要属大家一起热热闹闹包饺子的场景。老师们们耐心地手把手教孩子们包饺子的方法,孩子们更是不断尝试,认真学习。有的把饺子馅包到了饺子皮外边,有的把饺子皮变成了小汽车,有的干脆让自己变成了“小面人”。不一会,漂亮的饺子就已经变成了工艺品,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都乐开了怀!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参与、体验、感受的过程中找到自己的亮点,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张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也让老师们的热情、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以绽放。

全布朗幼儿园全体师生高兴地表示这样的迎新年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既有热闹的新年味,更有师生同乐的欢乐劲儿,孩子们在老师的陪伴中,懂得了分享,丰富了生活,给老师和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发布日期:2017-2-4  本文被浏览了208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