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春节将至,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内到处洋溢着迎新春的喜庆氛围。为了让小朋友们充分参与感受春节的喜悦,各班教师纷纷组织开展了以“喜庆、迎新、团圆、长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先来看看我们创设的新春氛围吧!


各班老师还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这其中蕴含了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的内容,知道了“春节的来历”、“年的故事”、“春节习俗歌谣”等传统文化知识。在实践活动中有贴春联、挂灯笼、剪福字、做鞭炮、包饺子、送祝福……连日来大家从不同角度促进了幼儿的情感、态度、能力、知识、技能等方面的发展。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沉浸在迎春节的快乐氛围之中。

系列活动始终突出了“喜庆、迎新、团圆、长大”的主题,让孩子们在了解过年习俗、体验新春快乐的同时,为本学期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


发布日期:2017-2-4  本文被浏览了206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