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生活充满创意,艺术无处不在。为了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拓宽创新思维能力,增进孩子们之间的互动,布朗幼儿园蓝调园罗瑞班以冬日里的阳光为主题开展了自制石头画“创意盆栽”的活动。

孩子们积极开动小手,一盆盆漂亮的创意盆栽将罗瑞班的植物角点缀的玲琅满目,从这些创意满满的花盆中,我们可以看出孩子们都非常认真,能开动脑筋利用各种生活中的材料,巧妙的将它们变成了各种创意的环保花束。瞧!这些小小的多肉植物都是用小石子做成的,有的植物是用超轻黏土制成的,还有的植物是用一张张彩纸做成的,琳琅满目的创意盆栽体现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作能力。

通过这次创意盆栽活动,孩子们都感受到了一起动手制作创意盆栽的趣味,培养了幼儿绿色环保的意识,将环保意识传递给每一个人,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发布日期:2017-2-4  本文被浏览了224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