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猴年悄然而去,鸡年款款而来,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的暖阳,2017年即将如约而至,在这个生“鸡”盎然、“鸡”极向上的一年里,我们罗瑞班的小朋友们和“金鸡”结缘,用他们手中的剪刀和画笔,展现出一副“鸡”祥如意的美丽作品!

孩子们的一幅幅作品集创作的多元化和充分的动手动脑为一体、注重在游戏中体验色彩,在玩中成就作品。让每一个孩子都感受快乐、成功、自信。

五彩的画笔、熟练的交织、专注的神情,让童心在纸端跳跃,活力四射的“金鸡”跃然纸上。

活动的开展,使家长对幼儿园的创意日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得到了充分的提高和发展,为创意日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带着希望和憧憬,一起奏响2017年的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7-1-20  本文被浏览了196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