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2017年1月17日,布朗韦伯豪园的教室里洋溢着节日的气息,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以“欢欢喜喜迎新年”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红红火火地开始啦!

活动中孩子们通过观看视频、倾听讲解,在知道了春节的由来及过年吃饺子寓意的同时,明确了包饺子的步骤和要点。

在老师的精心组织下,活动热热闹闹、井然有序的开展起来,孩子们个个有模有样地进行着,中、大班孩子揪面团、擀皮儿、放馅、捏饺子。小班的孩子则学着取一小团儿面,搓、压、包馅、搓圆……俨然一个个“小厨师”模样。

孩子们都特别投入、专注的做着,人多力量大不一会儿大家就做出了许多形状各异的饺子。在温馨幸福的气氛中,感受着新年将至的快乐气氛,分享着欢乐和喜悦……

“生活即是最好的教育”,此次活动中孩子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年的风俗和浓浓的新年气息,又锻炼了动手能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以及对新年的憧憬及祝福中活动圆满地拉下了帷幕。


发布日期:2017-1-19  本文被浏览了194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