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鸡年到,喜事到,大喜小喜都来到;鸡年到,快乐到,左乐右乐都欢乐;鸡年到,锣鼓敲,鞭炮响,快乐幸福来报道……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迎新年、庆新年”的快乐节日气氛,石家庄市布朗幼儿园于2017年1月13日下午3点—5点,开展了以“欢欢喜喜迎新年”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包花色饺子,那场景好不热闹!

包饺子的现场是不是很壮观呢?活动现场还有亲手制作新年民俗物品的呢。小班的孩子们在做鞭炮!中班的小朋友在认真的剪窗花。大班的孩子们在写福字!

孩子们用自己能干的小手,为新年增添了许多色彩。通过亲自体验,使大小朋友们一同感受着节日的气氛。以新年民俗制作的形式,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

在这里石家庄市布朗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员工提前祝所有布朗宝贝和家人们:笑口常开、幸福常在、合家美满、吉祥如意!


发布日期:2017-1-19  本文被浏览了214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