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了丰富幼儿园的文化生活,培养幼儿的自信心、语言表达能力、交往能力、艺术表现力与创造能力,布朗幼儿园(魏都B园)2017年1月13日开展了“迎新春——布朗小剧场”活动。

经过老师们的精心筹备,一出出贴合幼儿生活的安全情景剧就要闪亮登场啦!PS:本次情景剧表演的节目由园内教师自编、自导、自演的哦!可谓是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呢!

在情景剧《放鞭炮》中,老师们运用手偶告诉幼儿放鞭炮时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如:要到空旷远离人群的地方,必须有大人的陪同......

在情景剧《拜年》中,运用幼儿熟悉的动画人物,给孩子们树立了正确的教育观。通过拟人化的表演,让幼儿了解到:当自己在家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及过春节给长辈拜年的相关礼仪和祝福语......

小剧场的表演从不同的角度给幼儿提出了安全警示。在每个节目表演之后,还增加了主持人的现场问答环节,启发幼儿说出危险在哪里,后果又是什么......对此类危险进行了经验的扩展与总结。 

本次活动,通过教师们的精彩“演绎”,使得一个个剧目生动地呈现在大家眼前,赢得了台下小观众们的一片笑声和掌声。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自我防护意识,为幼儿的健康快乐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日期:2017-1-19  本文被浏览了202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