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2017年1月11日下午放学时分,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内彩旗飘飘,音乐声声,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叫卖声不绝于耳,是咋回事呢?走近一看,原来孩子们期盼的迎新春亲子“快乐跳蚤市场”开张营业啦!

一个个“摊位”整齐干净,有玩具、有图书、有手工制作、有小饰品......可以说是玲琅满目、五花八门。

大班小朋友和家长坐在自己的摊位前,纷纷扮演起老板的角色,热情地向来往的小顾客推销着自己的商品,招揽生意,只见他们认真而又有耐心为小顾客服务。

中、小班宝贝及家长则游走在各个摊位之间,认真地挑选着自己中意的商品,互相有模有样地讨价还价,买卖成交后,大家皆大欢喜,收钱找零。无论商品原有价值是多少,只要相互称心,就能完成交换或买卖。

眼看活动过半,小老板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了促销活动,“买一送一啦!”“大甩卖!大甩卖!便宜卖啦”“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总之是各出奇招让自己生意兴隆,直到我们的档口关门还是恋恋不舍。


如果你还没能尽兴,没关系!第二天(1月12日)中班的小朋友也将带着他的货品来做小老板哟!到时,还将等着大家的再次光临。

在活动中家长和老师也参与其中,和孩子们一起享受购物的乐趣。很多家长表示,随着孩子的成长,闲置的宝贝如何处理是家长头疼的问题,参加这样的活动既消化了家里的“库存”,又为孩子们提供了难得的锻炼机会。

通过参与跳蚤市场的买卖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计算能力、应变能力和社交能力,还学会了与同伴进行礼貌交往。在买卖的过程中理解“买卖”、“钱”“价值”等概念。既体验公平买卖的乐趣,又建立了初步的理财意识。

在活动进行中,我们家长们也刷爆了整个朋友圈,为幼儿园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而点赞不已。总之,这次活动举办对孩子的成长很有意义,也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快乐跳蚤市场”快点到来吧!


发布日期:2017-1-13  本文被浏览了218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