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孩子的成长是值得期盼的,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2017年春季招生火热进行中......如果您身边2—6岁的宝宝,就请加入我们布朗的大家庭吧!

2017年我园亲子活动也正式启动了,每年这个时候正是一切最美好的开始,很开心我们又要和亲子班的孩子们家长们相遇了,老师们早已做好了准备,迎接大家的到来。

这一期的亲子活动,我们准备了布朗英语、蒙氏课程、趣味的主题活动、好玩儿游戏......请您陪伴孩子一起来体验、交流。

希望通过我们精心准备的活动,能够使您更加了解幼儿园的课程理念、教学模式、观摩孩子们在未来成长的环境及老师们的状态,亲自感受到布朗的教育风格和氛围。

我们的亲子课也为即将要入布朗幼儿园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提前熟悉新环境的桥梁。不但可以使孩子们和老师之前有时间、有机会相互了解,还给家长朋友和老师之前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为孩子适应新的环境搭建起健康的群体关系。在这里,我们真诚地欢迎各位家长朋友们带着您的宝宝来我园参加免费的周末亲子活动吧! 

体验对象:2岁半--6岁幼儿

活动时间:即日起每周六、日上午9:40——11:20

预约热线:0352---7928066、7983323

活动地址:御河西路友谊北街泰昌园小区东园内

发布日期:2017-1-11  本文被浏览了185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