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一道深深的痕迹,伴着冬日里的阳光,布朗西马园的全体教职员工迎来了以“绽放2017 ,布朗无限生机”为主题的教师新年欢乐颂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所有布朗人自发组织的一次活动,班长们忙前忙后,有的负责节目的编排,有的负责方案的制定,有的负责场地的装扮,有的负责食物的购买......全园上下忙的不亦乐乎,为的是让大家能留下美好的回忆,更做好充分的准备去迎接无限生机的2017。

瞧,大家编排的节目可谓是创意不断,精彩连连。布朗舞蹈团的美女们以一曲《GOOD BOY》拉开了活动的帷幕,随后是园长妈妈的新年致辞,只听园长妈妈对所有的员工进行了感恩,对新的一年给予了希望。

四位金牌主持和园长妈妈在台上邀请全园共同举杯祝愿我们的中国年,布朗梦,愿我们大家都心想事成,万事如意,鸡年吉祥。

活动中,许多节目让大家掌声连连,如:《黑白视觉SHOW》、《回娘家》、《咻一咻》、《西游囧途》和《up and down》等精彩节目,令人捧腹大笑、叹为观止、纷纷点赞!

游戏环节更是让大家拼尽全力,不断PK,真是竞赛场上各显神通啊!最让大家期待和激动的环节就是抽奖环节了,今年我们的形式和以往大不相同,大家用自己的拼搏换取幸运的机会,每位布朗人都心惊肉跳,期待着自己的这份幸运和吉祥,瞧,大家你争我抢,拼进全力去享受这一刻的美妙! 

本次的活动充分地体现了全体教职工的聪明才智和表演魅力,更加展现了布朗人的凝聚力。绽放2017, 布朗无限生机,让我们共同祝愿西马布朗园在充满希望和生机的2017再创佳绩、收获喜悦! 


发布日期:2017-1-6  本文被浏览了208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