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2016年12月25日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第八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亲子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咯!

为了本次活动能够圆满举行,幼儿园的老师们、我们的家长朋友们、可爱的宝贝们都在精心地准备着。

原定于12月24日举办的运行会,由于突如其来的一场雨,被迫中止。尽管天气突变,可孩子们表现出来的热情,却深深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随即芦园长立刻和家委会的家长朋友们商量,把当天的运动会当成一次带妆彩排,大家随时待命,待好天气后我们再继续安排运行会。

正应了那句俗语“好事多磨”,12月25日的早上天空放晴了,每个人那颗惴惴不安的心也放了下来。一切准备就绪,属于我们布朗大家庭的运动号角正式吹响。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在操场响起,瞧!所有的小运动员们已经整装待发。

首先进场的是我们神气的国旗手和园旗手,随后,我们看到的是我们帅气十足的爸爸花式篮球方阵,只见造型不一、各具特色的班级方阵向我们迎面走来,最后进场的是我们青春靓丽的美妈方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在场地上空萦绕。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本次运动会的一大亮点来啦,那就是孩子们的早操和体能的训练啦。

首先是小班组带来的和谐有爱的亲子操,随后展示的是中大班的孩子们,只见他们伴随着音乐声,热情跑到场地上,随着节奏进行了队列队形变化及操后的体能训练。只见孩子们在家长的注视下娴熟的跑着、跳着,展示着各种体育技能:四肢爬、匍匐爬、钻、跨、平衡力、跳绳、踢毽子、双人骑单车等等。通过这些技巧的展示,表现出他们的活力、自信、快乐、合作、有序......这些无不让家长们感动。

运动过后,是好好欣赏节目的时候啦!爸爸们准备的《花式篮球》节目让孩子们感受到爸爸们别样的风采,会场上真是无限的动感啊;接下来,师幼的瑜伽表演,更是将爱的主旋律唱响在运动场上,瞬间圈粉无数;美妈队的《啦啦操》让宝贝们“哇~”声一片,每个人都将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在场的每一个人。重头戏亲子游戏上场啦!丰富的趣味性游戏,马上就吸引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大家都积极参与,在游戏中体会快乐,在快乐中尽情的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比赛环节一个接着一个,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比赛的结果如何已经不再重要,当孩子们脸上展露出灿烂的笑容时,他们收获更多的是成功、快乐和幸福!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学会合作,遵守活动规则,增强竞争意识,更为孩子们创设了一个与他人交往的平台。在活动中,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了老师与家长朋友们的相互了解,使家园联系更为紧密,关系更为融洽。愉悦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天真烂漫的童年,在繁忙之余收获了一份久违的感动。而我们也会将运动的快乐延续下去,加油!也真诚的感谢家长朋友们的参与和支持,因为有您相信明年的运动会将更加精彩!



发布日期:2017-1-3  本文被浏览了182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