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丰富多彩的小厨房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亲手制作美食的机会。当成“成品”新鲜出炉后,看着孩子们品尝美食的成就感,与小伙伴一起分享美食的满足感,让每一位老师都感到很开心,小厨房活动也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近日,布朗大同泰昌幼儿园的孩子们,又开工啦!这次他们体验起了制作美味的披萨和蛋挞。看,小朋友们穿上了整洁的制作服,小手洗得干干净净,这就要开始喽!

先来看看大年龄组的宝贝们在干什么?首先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披萨饼的由来,接着开始示范制作披萨,从基本的面饼、到菠萝片、火龙果丁、奶酪丝一步步进行展示。在整个的制作过程中,孩子们观察得非常仔细!该轮到宝贝们制作了,他们将半成品的面饼放好,再放上切好的水果,最后用奶酪丝均匀覆盖,五颜六色,好看极了!终于可以把披萨放进烤箱烤喽。一分钟,两分钟,……呀,口水都流出来了!“叮!”,终于烤好了!一个个刚刚烘焙出炉的披萨饼被老师端了上来。活动室里瞬间飘满了披萨饼的香气,在香气的诱惑下孩子们开心地品尝着自己第一次亲手制作的披萨饼大餐,啊,味道美极了!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小年龄段的孩子们,他们正在专心地听老师的讲解、认真看老师的示范,仔细观察蛋挞是如何制作出来的呢!看那期盼的小眼神儿,是不是正在想,什么时候我才能轮到我亲手制作美味的蛋挞呀!

别着急啊,孩子们,老师讲解过后,你们就可以自己动手制作啦!下面就来看看孩子们做的怎么样吧?

当大家看到自己亲手制作的蛋挞在烤箱里慢慢成熟时,心里快乐的滋味油然而生。刚出炉的蛋挞被一抢而光。

DIY制作活动非常成功,孩子们不仅体验了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快乐过程,也品尝到了比店里做得还棒的美味,而最重要的是在体验中,品尝到了劳动的快乐!

发布日期:2017-1-3  本文被浏览了168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