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寒冷的北风吹过,天气变的越来越冷了,幼儿园外的大树上只剩下几片发黄干枯的叶子还在随风摆动着,好像在告诉我们它一点也不想离开树妈妈。为了让孩子在寒冷的冬天,留住秋天的小尾巴,定格秋天的美。布朗幼儿园魏都B园在中班开展了”定格秋的记忆.迎来美丽冬天”的树叶创意拼贴画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孩子们就开始收集各种各样与众不同的叶子。活动中,老师们引导幼儿通过观察树叶,并说一说各种不同形状的树叶像什么,以此,来丰富孩子们的想象力,开拓他们的思维。

随后孩子们拿起胶水、彩笔,把收集来的树叶拼成了一幅幅栩栩如生作品。“老师,你看,我贴的小鱼。”“老师,我贴的漂亮吗?”活动中孩子们兴致勃勃,在欣赏自己得意作品的同时也与伙伴们互评互比。

在这寒冷的冬天,孩子们不仅绘出了属于他们心目中的树叶拓画,增进了对大自然的热爱,还树立了绿色环保意识,活动中孩子们抒发了自己内在的情感,在培养了美的情操的同时,也陶冶他们完美的人格。

发布日期:2016-12-19  本文被浏览了164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