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伴随着动听而熟悉的音乐, 2016圣诞的脚步越来越近,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进行圣诞大狂欢了。幼儿园的圣诞活动到底准备好了吗?会有什么样的惊喜给我们呢?那就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满喜气而又有西方文化的节日,布朗西马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讨论出了创设圣诞环境的最佳方案,并实践计划。您瞧,孩子们正在自己亲手装饰班级的圣诞树、挂吊饰、贴窗饰……;而我们的老师们也为了在圣诞时给宝贝们一个惊喜,在不断的排练中;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家长朋友,也在积极地参与着本次的圣诞活动,自己动手做服装、参加各种排练等等;幼儿园也在组织幼儿有序地进行圣诞的彩排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9  本文被浏览了179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