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冬季气候寒冷,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不如天热时旺盛,是多种疾病的高发期,加强身体锻炼则是必不可少的保健方式。不要因为冷就不到户外活动,在天气晴好的时候,要带幼儿多到户外活动。

孩子们户外活动是以阳光和新鲜空气为伴,既满足了孩子们爱玩、好动的天性,又增加了他们与大自然的亲近感。

所以,园内坚持开展丰富多彩、动静结合的户外游戏和体育活动,让孩子们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提高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每天上午十点半,各班教师便自主地带领孩子到户外,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开展早操活动。

早操过后,就是户外游戏活动时间,结合小朋友们的喜好,运用我们的感统器械,通过走、跑、跳、肢体协调等有针对性的活动,有效的调动小朋友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让他们在游戏中收获健康,得到快乐。

户外活动,不仅能让小朋友们强身健体,增强他们的免疫力,也有利的培养了他们勇敢、积极向上的品格,和团队协作精神。

发布日期:2016-12-14  本文被浏览了156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