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伴随着“歌唱祖国”悦耳的歌声,布朗幼儿园每周的升旗活动就要开始了······每逢周一,布朗幼儿园的教师和孩子们都会排着整齐的队伍,自觉、有序地站立于升旗台周围,庄严地举行升旗仪式。

我园的升旗仪式是由每个班的老师和小朋友轮流担任升旗任务,六名小旗手们身穿整齐的礼服,在老师的带领下,抬头挺胸,将国旗高高地举起,踏着有力而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全园师生行注目礼,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完旗后,全园小朋友进行宣誓:做一个热爱祖国、热爱家乡自信有爱的孩子,稚嫩的童声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崇敬之情。

每周一的升旗仪式,是幼儿园向幼儿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途径,布朗幼儿园每周一坚持开展升旗仪式,并以此为契机,萌发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幼儿热爱国旗的意识,让幼儿在活动中潜移默化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幼小的心灵里播下爱国主义的种子。

发布日期:2016-12-7  本文被浏览了177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