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2016年10月17日7时30分,搭载着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一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升空。 为纪念中国航天事业的成就,发扬中国航天精神,让孩子们了解并铭记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金泰园将大型的创作日活动主题就定为了“飞向太空”。

为期三天的大型创作日活动是金泰园的传统活动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幼儿大胆地参与设计太空中的各种飞行器、空间站、未来人类在太空中生活的居所,通过亲手制作让孩子们体验创作的快乐与成功。

看托小班的宝宝忙着涂色,粘贴;中大班的宝宝们忙着装饰剪裁,孩子们都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两个小时的活动时间,一个个漂亮的成品就制作完成了!为了让孩子们能够直观的了解航空知识,家长们还主动担当起讲解员的角色,看孩子们那一张张认真的小脸,听的是那么的投入。

通过创造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了解到我国航天事业的伟大,知道宇航员们是如何在太空上生活的,让孩子们对探索宇宙有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活跃了思维,我们相信,再不久的将来,你们一定会为祖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未来是属于你们的!

发布日期:2016-12-7  本文被浏览了176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