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北京西马园万圣节活动


    为让孩子们初步了解国际的文化色彩,感受异国的风俗节日,西马幼儿园举办了“万圣节狂欢”活动。
活动分两天进行。10月31日,孩子们为圣诞节活动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全园孩子及家长总动员,制作精美、形状各异的南瓜灯,中大班的孩子们还亲自动手绘制神奇的面具。下午幼儿园进行了“南瓜来开会”的评比活动,各班选派的南瓜灯等到了小评委们的声声赞许。


    11月1日万圣节当天,早晨小朋友装扮成白雪公主、海盗船长、蜘蛛侠、超人、南瓜娃娃......陆续来到幼儿园。老师们通过各种形式,生动形象的向孩子们讲述了万圣节的由来、风俗及各地的欢庆形式;下午的讨糖果环节是小朋友们最期待的,活动期间,老师从南瓜袋里拿出五颜六色的糖果抛向空中,小朋友们快乐地抢起糖果塞进糖果袋里。老师告诉小朋友,可以把讨来的糖果送给自己喜欢的好朋友,于是好朋友们开始互赠讨来的糖果。晚上的狂欢舞会现场充满了趣味和欢乐,孩子们各个打扮得千奇百怪,老师扮演的精灵们和家长义工精心扮演的国王、机器猫、骷髅、魔法师等更是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此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了西方文化,对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感知,使他们能大胆、勇敢、面对恐惧事物不再惧怕,学会情绪的自我控制。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65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