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我有一双小小手,一只左来一只右,小小手,小小手,一共十个手指头。”宝宝的小小手真是既灵巧又能干,会刷牙、洗脸、穿衣服,还能把废旧材料变成宝。快准备好双手为他们鼓掌吧!!!

布朗幼儿园魏都D园近日开展了“玩转生活创意”为主题的创意文化节活动。各班小朋友、老师和家长们一起收集了许多饮料瓶、瓶盖、废旧纸盘、纸杯、光碟等生活中随手可得的废旧物品,进行了清洗、晾晒。制作成许多好玩、实用、有创意的作品,并陆续在创意台上展出。

生活中我们都把废旧材料当作无用的垃圾丢掉,其实,有些废旧材料对幼儿来说,具有意想不到的教育价值。利用这些废旧材料制作玩具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手眼协调能力,还能扩展空间思维能力。

整个活动气氛热闹又温馨,一幅幅形态各异、可爱有趣又精致的作品,充分体现了孩子们对日常生活的观察和他们丰富的想象力。


发布日期:2016-11-30  本文被浏览了151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