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了让孩子们吃到更加营养丰富、色香味俱全的饭菜,食堂职工们推出了营养丰富的美食新品。2016年11月15日中午,布朗幼儿园(蓝调园)举办了食堂厨艺大赛“舌尖上的布朗”。

比赛中,食堂工作人员集思广益、各显其能,比刀工、赛火候、重营养、拼创意,在经过一番煎、炒、烹、炸后,色香味俱全的十几种美食呈献在大家面前,既符合幼儿园对菜品的要求,又体现了食物品种的多样化和营养的合理化。

张园长带领食堂职工对菜品进行营养比例和操作过程的介绍,经过家长委员和老师代表的试吃,色彩艳丽、营养丰富的“香酥虾排”获得了一致的好评,被誉为本次“舌尖上的布朗”创意金牌菜。

本次活动不仅为食堂职工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孩子们“打造”出新的营养美食,促进幼儿园食堂管理朝着科学化、规范化发展。

发布日期:2016-11-17  本文被浏览了150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