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2016年11月3日,布朗(韦伯豪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委年检视导工作。经过日常扎实的工作积累以及全园重点工作的部署,全体员工在集团张总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迎接专家组入园半天的年检工作。

年检工作组首先听取了园长在依法办园、行政管理与办园条件、园所文化、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后勤管理等方面的汇报;随后针对园所管理类、教学类、保健类、后勤安全类的资料进行了查看,并对我园的教育活动进行了观摩;最后,年检工作组对食堂、食品、库房工作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视导。

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管理工作方面从园所的文化氛围、师幼关系融洽以及工作记录规范等,体现了日常管理的规范痕迹;教育教学工作务实,过程性资料记录详实;后勤安全工作方面能够体现出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要素和意识,制度全面,责任人明确;保健工作也在扎实深入的研究和开展。

此次幼儿园年检工作进一步规范了我园办园行为,提高了办园质量,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一如既往的努力下,布朗韦伯豪园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发布日期:2016-11-10  本文被浏览了168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