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在这秋风飒爽的季节,“多运动多健康、多运动多欢乐”的号角带领我们一起走进布朗幼儿园魏都D园。随着音乐《运动员进行曲》我们首届秋季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瞧!小运动员们入场了!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是波浪就应该把雄涛的旋律迸发,是星星就应该把蓝天的音符拨响,从他们炯炯的目光里,我们看到了未来看到了希望。小小运动健儿们,加油哦,成功是属于你们的!

比赛开始了,小运动员们整装待发,孩子们都想在比赛中拥有一个好的成绩,各班级的口号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看那专注的眼神,看那按照比赛规则认真的动作,看到这些精彩的瞬间,不禁要为小运动员们竖起大拇指,你们真棒!

运动会就要有全力以赴的精神,我们的小运动员们都做到了,赛出成绩、赛出友谊、赛出精彩、赛出欢乐。成绩不是目的,而是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孩子们爱上运动,爱上锻炼,祝愿我们每一个小朋友们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发布日期:2016-10-21  本文被浏览了179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