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关注幼儿牙齿健康,是每个家庭和幼儿园的头等大事。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质量,促进幼儿牙齿健康,我园开展一学期一次的幼儿口腔检查及涂氟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牙齿健康和发育情况。10月11日上午,布朗韦伯豪园邀请“海淀区牙防所”的工作人员为全园180名幼儿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和涂氟活动。

活动前,各班教师积极做好牙齿涂氟的宣传工作,向家长发放幼儿涂氟知情同意书,请家长们仔细阅读,认真填写,自愿参与。活动中,在医生叔叔阿姨们正确引导和教师组织下,孩子们纷纷张大嘴巴,安静配合医生们的工作。医生们认真检查孩子们牙列及口腔卫生状况,为每名幼儿记录已发生龋齿的数目,并叮嘱教师和孩子涂氟后的注意事项及正常反应,如:半小时内不得喝水、进食等。

此次涂氟,在家园双方协同配合下得以圆满地完成。此项工作既有效预防降低乳牙龋齿患病率,又提高全园孩子口腔健康水平。我园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开展保护牙齿健康的主题活动,让幼儿从小明白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及方法,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拥有健康口腔和健康牙齿。

发布日期:2016-10-12  本文被浏览了149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