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作为父母最大的希望是孩子能快乐成长,长大成为幸福的人。其实,无论孩子们未来如何,是幸福或痛苦,在孩子懵懂混沌的时候,父母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也是孩子成长的第一责任人。即使父母在事业上有再大的成功,都无法弥补对孩子教育的忽视。

我园特别邀请美国正面管教协会注册家长讲师王燕(Ailsa)来我园和广大家长朋友分享《智慧父母,有效沟通——正面管教您的孩子》,引发现场家长、教师团队的思考,并通过学习使用正面管教工具,和孩子们建立起一种和谐的亲子关系。

在学习活动的现场,家长朋友们积极和讲师Ailsa互动交流。宝贝们一天天在成长,不少在座的家长朋友们都在为宝贝们调皮、情绪化、小叛逆等等行为而苦恼。Ailsa讲师邀请一位家长志愿者扮演小朋友,当小朋友犯错的的时候,Ailsa讲师就情景再现了大多数父母惯用的居高临下的姿态来训斥孩子,而现场扮演孩子的这位家长志愿者显然是被来自“父母”的压迫感冲击到了,一下子竟说不出话来。试想一下当孩子们被训斥时候他们幼小的心中会是怎样的感受呢?这样的训教又怎会收到好效果呢?

正面管教的核心是父母需要学着改变自己,而不是尽力控制他人并让他们改变。最好的教育不是来自学校或其他,父母才是最好的榜样。一旦我们开始专注于改变自己的行为,就会很快意识到要言出必行,而且必须将自己的行为贯彻始终。我们要学习做和善而坚定型的父母,坚持执行,不再是反复唠叨、提醒和解释。而智慧的父母会把这些话省下来,用于谈论孩子们多么好,或者和孩子谈有趣的话题。

希望从今天开始,您也能正面管教孩子,学做智慧型的父母!

发布日期:2016-9-23  本文被浏览了139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