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为了让幼儿了解牙齿的作用及保护牙齿的重要性,掌握正确保护牙齿的方法,布朗(韦伯豪园)以“爱牙日,你爱牙了吗?”为主题开展了爱牙日体验式学习活动。

活动中,托小班老师通过故事和PPT形式导入,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夸张的动作和表情,讲述着蛀牙王子的故事,通过故事的讲解,让孩子们切实感知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

中大班老师通过PPT,和幼儿分享爱牙日的意义,引导幼儿学习刷牙的正确方法,跟孩子们一同分享牙齿的结构,分享为什么会换牙,在换牙的过程中宝贝儿们应该注意的事项有哪些?老师和孩子们一同探讨、学习的氛围让人羡慕。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知道了原来小牙齿也有大学问,一旦出现问题就会影响自己的健康成长,懂得了要少吃糖果,要防治蛀牙的道理,在孩子们的笑声和歌声中我们结束了此次的爱牙活动,相信孩子们不仅自己要保护牙齿,同时也会将自己学到的本领分享给他人,孩子们,加油!


发布日期:2016-9-23  本文被浏览了138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