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了进一步促进幼儿园一日活动各环节流程的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切实提高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和服务水平。及更好地引领教师关注细节, 2016年9月19日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的老师们,在芦园长的带领下梳理了“一日活动流程”,并针对教师在日常生活中经常疏忽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

在组织本次培训之前,芦园长就带领着行政团队走入班级积极、认真、细致的观察和调研老师们在一日流程中的工作情况,以便更好帮助老师捋顺、捋清。

培训活动正式开始了,共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芦园长从晨间活动谈起,到进餐环节、生活过渡环节、午睡环节、午点环节、教学活动、离园环节入手,每个环节都重点、详细的就每位老师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并在培训过程中融入情境式的体验让大家更加的清晰和明确。

第二部分就是各班级的分组讨论,大家对幼儿园的安排结合班级的实际情况再进行内化和吸收,并提出班级的实际问题寻求园长的帮助和解决。

总之,通过本次培训既有效促进了幼儿园一日生活流程的科学化、精细化和标准化,让老师们对幼儿园一日常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老师们也将通过大力实施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的保教流程,让布朗的宝贝儿们平安、健康、快乐成长。



发布日期:2016-9-21  本文被浏览了192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