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我爱您,祖国

    为丰富幼儿的生活,陶冶幼儿的爱国情操。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在2014年9月26日上午9:30,举行了欢庆建国65周年“我爱您 祖国”幼儿诗歌朗诵会,向祖国妈妈献上了一份真诚的生日贺礼。
    “祖国妈妈生日快乐!”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诗歌朗诵会拉开了序幕。随着一段精神饱满的红旗操,朗诵会活动正式开始了。小班小朋友表演了诗朗诵《祖国妈妈 我爱您》、《我和祖国在一起》、《祝福您祖国》,中班小朋友表演了诗朗诵《可爱的祖国》、《红旗飘飘》、《祖国我爱您》,大班小朋友表演了诗朗诵《心中的祖国》、《沁园春.国庆》 等,“我们的祖国妈妈,我爱您……”“有一个神圣的名字,那就是中国……”“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 各班纷纷献上了庆祝祖国生日的诗朗诵,充满童稚的声音将活动推向了一个个高潮。每个孩子都自信满满地站在舞台上,台上小朋友充满激情,台下小朋友掌声雷鸣,孩子们用稚嫩的童音和纯真的心灵表达自己最真切的情感。连刚入园一个月的托班小朋友也加入到了诗朗诵观看队伍中,还不时的为大哥哥大姐姐们鼓掌,真是可爱极了。
    除了孩子们的节目,还有一群“大朋友们”也准备了集体诗朗诵,分别是老师代表的诗朗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老师们用质朴的声音传递出对祖国的热爱,对布朗幼儿园的热爱,对孩子们的热爱,以及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之情;家长代表的诗朗诵《我的祖国》,家长们身穿统一服装,手拿统一蓝本,姿态怡然,落落大方,并用宏伟壮阔的声音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本次活动人人参与,每个孩子都体验到成功和快乐;每位老师都展现出了不骄不躁、多才多艺的风采;每位家长都把自己最闪亮的一面留在了布朗幼儿园。整场活动是那么的井然有序,整场气氛是那么的欢乐祥和!伴着欢快的笑声诗歌朗诵会圆满结束!
    这次诗歌朗诵会,不仅给幼儿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才能、锻炼自我的机会,还增强了幼儿“我是中国人”的自豪感,使幼儿潜移默化地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教育。通过家长朋友的参与,更好的宣传了园所的特色,增强园所声誉,加深对老师的信任,真正体现了家园共育,为布朗幼儿园的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和积淀。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0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