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近日,布朗幼儿园爱伦班、罗杰班、贝恩班的家长为了表达对幼儿园领导和班级老师们对孩子的辛勤教育和悉心照料的感激之情,纷纷送来锦旗,感恩老师,感谢园长妈妈带领出这样优秀的师资队伍。

家长们深深地感到老师所做的一切是多么辛苦,她们教给孩子的就是家长所盼、所想、所需要的,从孩子身上家长也能看出幼儿园的管理是多么井然有序,老师永远都是那么和蔼可亲,那么有责任心。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里每天都很开心、很快乐,家长特别放心,也特别高兴。

锦旗虽轻情谊却重,这一面面锦旗并不足以表达家长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老师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崇高的师德将一直影响着孩子们的成长,锦旗便是对老师们辛勤工作的极高肯定。

关注幼儿的健康全面成长是布朗幼儿园全体教师的师德理念,关心热爱幼儿,对幼儿负责是教师的责任。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们对幼儿高度负责,辛勤奉献,全园教职工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着,力争做到让幼儿开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布朗幼儿园从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入手,全面提高保教质量,教师用爱心去呵护他们幼小的心灵,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去引导孩子,使幼儿在生动活泼的集体生活中体验快乐、茁壮成长。

老师们辛勤的工作得到了家长的认可,这是对我们幼教工作的最大肯定,幼儿园和老师们对家长的理解和肯定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将进一步提高保教质量和教师整体素质,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回报社会。



发布日期:2016-9-21  本文被浏览了143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