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9月午后的太阳不再灼热,甚至有点温暖。傍晚微凉的轻风带来了初秋的踪影,但是布朗幼儿园魏都B园的今天却很温暖,随着《相亲相亲一家人》音乐的想起,我们最可亲、最可敬、最可爱的布朗家人相聚在一起。为了增进这个大家庭之间情谊,提升班级团队的凝聚力,2016年9月6日晚上,布朗魏都B园一场别开生面的拓展培训在这里开始了。这次拓展培训告别了常规的团训,而是一场对团队的嘉许......

本次嘉许会在王园长的精心组织下,家人们很快通过一个“好汉歌”破冰游戏融入到角色。活动伊始,我们一起来回味一下精彩瞬间吧!

活动慢慢地渐入佳境,大家展开了以“自我嘉许”、“嘉许同伴”、“嘉许团队”、“未来畅想”为主题的心灵交流沟通!在这个环节中,大家敞开心扉的诉说和赞美,解除了平时工作中渐生的误解,画面真真是温馨幸福呀,下面就来瞧一瞧我们布朗一家人吧!

一个个故事告诉我们,散发正能量的我们才会去影响和激励到他人。老师们一个个进行自我嘉许,对团队进行嘉许以及接受团队嘉许,使得我们的心更加凝聚在一起,一个个感人的瞬间也被记在心中。

通过这次团队建设,我相信我们的魏都大家庭以后会更加的相亲相爱相助。我们聚在一起是幸福、快乐、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有分享、有交流、有沟通、有合作、更有浓浓的爱。


发布日期:2016-9-19  本文被浏览了141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