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今天,布朗郑州万科美景龙堂园小朋友在园举办了一次特别的生日Party,Party的主角呢是——杨欣润宝贝。从活动的一开始,宝宝们的热情就很高,能感受到这次生日聚会给孩子们带来快乐与喜悦。

生日Party开始之前,小朋友们带着甜蜜,带着微笑,带着祝福,分别与“小寿星”合影留念。

“小寿星”戴上生日帽,是那么地神气和快乐。班级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声音、祝福的话语向她送上自己的祝福,一句句“祝你生日快乐”,一个个甜蜜的拥抱,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一颗颗热情的童心,和对小伙伴的喜爱之情。

生日Party开始了,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小寿星”开始插蜡烛、点蜡烛。这时,老师和小朋友们拍手齐唱起生日快乐歌。随后,“小寿星”双手紧握,闭上眼睛,许下生日心愿。一、二、三,吹灭蜡烛,此时,大家都用掌声祝贺生日宝宝。

切蛋糕咯!“小寿星”在老师妈妈的帮助下,切下生日蛋糕,并给每一位小朋友分享。蛋糕的味道香甜浓郁,寓意生活的甜甜蜜蜜,家庭幸福,喜悦不断!

布朗幼儿园是一个大家庭,我们的孩子们在生命的树桩上加了一道年轮,在旅程里加了一个幸福,一份成长,加了一份章节,加了一份智慧!老师们在教育的树桩上加了一份真情,一种依靠和信赖。布朗幼儿园是我们布朗师生共同的家园,愿我们共同创造出更美好的幼儿生活,共同在教育的事业上发光发热。宝贝们,布朗大家庭永远在你们身边,是你们依靠的港湾

发布日期:2016-9-19  本文被浏览了123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